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安坪镇:召开2023年“三问三答”群众会
日期:2023-05-25

为扎实做好民生工作,进一步拉近干群、党群关系,凝聚攻坚力量,有效推动各项工作进行,近日,安坪镇所辖12个村(社区)陆续召开2023年“三问三答”群众会。

会上,镇村领导和有关单位同志为群众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重点围绕群众获得感、集体荣誉感、群众满意度讲政策、讲变化、讲成效,现场收集并解答群众在医疗救助、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的问题,建立民生问题台账,有力推动了2023年民调工作部署。

目前,安坪镇已召开群众会40次,宣传覆盖群众5000余人次,收集问题38件,现场解决32件,正在办理6件,进一步激发群众内生动力,提高了群众满意度。

安坪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重点聚焦群众会上群众反映较大、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凝心聚力,建立问题清单,严格落实问题解决,切实把群众的事办好办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