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云雾土家族乡:开展山坪塘安全隐患排查 确保安全度汛
日期:2023-06-05

为切实加强辖区内山坪塘防汛安全,掌握汛期山坪塘动态,保障群众利益,近日,云雾土家族乡对辖区内山坪塘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排查过程中,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全覆盖、细排查、重整治、促规范”的工作要求,坚持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做到排查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对辖区内山坪塘现行水位、塘坝安全、安全标示牌等进行现场查看,加强对山坪塘安全措施的防护,泄洪口堵塞、排水沟堵塞等安全隐患的整改。要求承包责任人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对查出的问题一一记入台账,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安全度过汛期。

该乡相关负责人表示,汛期期间要进一步完善网格化群测群防体系,落实责任人,强化日常维护监测,严格按照“雨前排查、雨中巡查、雨后复查”要求开展工作,切实做到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置,全力保障山坪塘汛期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