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平安乡: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奋力开创平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日期:2023-06-06

5月31日至6月4日,平安乡主要负责人带队赴成都学习考察并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5月31日,考察组前往成都奉节商会进行调研,并就平安乡籍创业成功人士回乡创业事宜召开座谈会。

会上,平安乡介绍了当前全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取得成绩,鼓励在外民营企业家深度参与家乡发展;与会人员针对各类商业模式进行探讨学习,对有效推动招商引资工作达成共识。

6月1日,考察组先后前往成都市郫都区友爱镇子云村、唐昌镇战旗村等地,就党的建设、基层治理、乡村旅游发展、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学习交流,并在友爱镇召开结对共建座谈会。

会上, 双方签订结对共建协议,达成产业共建、资源共享的友好合作关系,形成“优势集成互补、资源整合共享、联合共创共进”的发展格局。

此次交流学习,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启发了思路。平安乡负责人表示,将以本次考察学习为契机,持续开展友好合作,交流借鉴经济社会发展经验,积极推动两地合作向深层次、宽领域、高质量方向前进,加快推动平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贡献更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