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奉节县朱衣镇狮子村人行便道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11

奉节县朱衣镇狮子村人行便道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一、根据《奉节县财政局 关于重新安排2019年辽宁省审计收回对口支援项目资金计划的通知》(奉节财农〔2020〕103号)下达奉节县朱衣镇狮子村人行便道建设项目,由奉节县发改委立项批复(奉节发改投〔2020〕421号),项目审定预算金额37.27万元(奉节财评〔2020〕262号)。朱衣镇人民政府作为该项目的业主单位,负责对该项目施工的发包事宜,现决定对该工程施工采用比选的方式选定承包人。

二、本次发包工程项目的概况如下:

1.工程建设地点:奉节县朱衣镇狮子村。

2.建设内容:新修人行便道3.46公里,规格宽1m,厚0.1m;采用C20砼浇筑。

3.建设资金及来源:资金40万元,资金来源:资金来源为辽宁省审计厅对口支援项目资金。

4.工期:30日历天。

5.工程质量要求:工程质量达到国家和行业相关现行规范验收的合格标准。

三、本工程对承包申请人的资格标准如下:

(1)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叁级资质;

(2)具备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法人营业执照;

(3)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4)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只有符合以上所有标准的承包申请人才有可能通过资格审查。

四、凡有意参加承包者,承包申请人应携带法人代表签署的授权委托书及受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入库证明材料(以上材料复印件需加盖公司公章),并附带联系方式到镇经发办报名参加招标比选,报名日期:2020年6月11日至2020年6月13日,联系人:饶邦正,联系电话:15215266873。

五、本项目承包(合同)价:最高限价37.27万元。

六、本工程的招标会将于2020年6月14上午9点在朱衣镇人民政府三楼大会议室公开进行,请承包申请人准时参加。

奉节县朱衣镇人民政府

2020年6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