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奉节县活禽生产线屠宰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信息公示公告
日期:2020-11-27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及《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等的相关规定,现将奉节县活禽生产线屠宰建设项目进行第二次公示。

一、公众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1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如想查阅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在本信息公告发布10个工作日内可以通过电话、邮件等方式向建设单位索取纸质报告书。

2、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下载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lCOmU2VZFFFVaCoOySy2DQ(提取码:bstd)

、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本次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以建设项目评价范围内的公民、法人和其它组织。

三、公众意见表下载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OQPyTzaxKzXzlDp8fu0UMg(提取码:uke1)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和现场填写等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我单位,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建设单位:重庆市奉节县粮食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方式:杨平13340310177

联系地址:奉节县夔门街道袁梁社区五里碑仓库

、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自本公告之日起十个工作日。

重庆市奉节县粮食有限责任公司

202011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