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周知!这些地方实行临时交通管控
日期:2021-08-05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决定从即日起对城区实施临时交通管控。

据了解,管制期间分别在朱衣高速、朱衣观音堂(桂圆路与书香街交叉口)、长江大桥南桥头、诗城中路(一碗水路段)、城天路(七彩农庄路段)、三马后山(长岭杠木鱼包路段)设置6处疫情防控临时检查站,城区人员及车辆一律只进不出。白马隧道实施全段管控,禁止所有车辆通行。

临时管控期间,请广大驾乘人员及市民自觉遵守上述规定。对不服从、不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的,对影响疫情防控管控现场秩序、殴打辱骂工作人员及其他妨碍现场工作行为的,将给予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另悉,执行应急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抢险车,以及有明显标识的制式车辆不受限制;疫情防控工作车、应急医疗物资运输车、生活保障供给车辆,由行业部门或属地政府报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核发通行证;确需出城的其他人员必须出示24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出城。核酸检测地点包括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永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鱼复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夔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重庆渝东医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