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配合做好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的倡议书
日期:2021-08-06

广大市民朋友们:

我县1名无症状感染者系外来输入,目前其密接和次密接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请大家理性对待,不信谣、不传谣。为进一步精准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排查疫情风险,切实保障大家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就配合做好城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倡议如下:

一、请您主动配合检测。不要提前前往采集点排队,非必要不外出,主动居家等候社区工作人员的统一安排,分时、分段、有序到达指定地点进行核酸检测。请相互转告亲戚朋友,主动接受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二、请您自觉遵守秩序。自觉服从采样点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不大声喧哗、不聚集交谈、不扰乱秩序,保持好环境卫生,不随地吐痰、不乱丢杂物,争做文明市民。

三、请您做好个人防护。前往核酸检测采样点时,请全程佩戴好口罩,带上身份证(儿童带上户口簿),有序排队,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

四、请您注意防暑降温。近期天气炎热,请广大市民备好必要防暑用品,注意防暑降温。

市民朋友们,让我们以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全社会负责的态度,万众一心、共同战“疫”,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奉节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综合办公室

2021年8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