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奉节县2021年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接收社会捐赠情况公告
日期:2021-08-08

为支援奉节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社会各界慷慨解囊,踊跃捐赠。现将接收捐赠情况公告如下:

本次公示为8月4日—8月8日捐赠的款物(见附件),截至2021年8月8日12时,全县累计接收社会捐赠407246元。其中,接受捐赠资金60500元,捐赠物资折合人民币346746元。因统计口径原因,可能存在少数单位或个人捐款捐物漏统未统等情况,如有此情况请及时联系奉节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综合办公室,我们将适时更新。联系人:颜凤春,联系电话:56557873。

接收社会捐赠情况将在奉节政府网、奉节网、奉节生活网等媒体上公吿。

衷心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倾情援助!

附件:《奉节县2021年防控新冠疫情接收社会捐赠物资统计表(8月4日-8月8日)》

奉节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综合办公室

                 2021年8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