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重庆市第六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 奉节县推荐人选公示
日期:2021-09-02

根据《中共重庆市委办公厅、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重庆市第六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2021〕—13)精神,在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遵循公平、公开、公正的推荐程序,分行业系统分类并确定牵头单位,经基层单位推荐、牵头单位把关、推荐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经重庆市第六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筹委会办公室初审,以下9名同志为重庆市第六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人选,现公示如下:

1、黄涛江,男,汉族,1964年1月出生,重庆忠县人,大学本科,中共党员,奉节县脐橙研究所职工,高级农艺师,2009年曾荣获中共重庆市委“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5年曾荣获重庆市总工会“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个人”称号;2015年曾荣获奉节县人民政府“先进工作者”称号。

黄涛江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勤勤恳恳,长期从事柑橘新品种新技术试验示范及推广,筛选出柑橘新品种6个,柑橘新技术12项,科技成果获重庆市政府2017年科技进步一等奖,示范推广面积37.0万亩,年产量33.0吨,年产值32.3亿元,带动30万果农7万多户脱贫致富,在奉节县脐橙产业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作出了突出贡献。

2、谢涛,女,汉族,1972年9月出生,重庆奉节人,大学本科,群众,奉节县实验初级中学教师,中教一级,2009年曾荣获奉节县政府“优秀教师”称号;2012年曾荣获重庆市教委组织的“说课大赛”二等奖;2012年曾荣获奉节县政府“十佳优秀教师”称号;2015年曾荣获奉节县政府“先进工作者”称号。

谢涛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勤勤恳恳,教书育人,所教班级成绩优秀,多次在全县教学质量抽测中获得等级奖;她连续21年担任班主任,所带班级每学期都被评为优秀班集体,她也曾被评为县级优秀班主任。她致力于初中语文课堂教学研究,经常深入到农村学校语文课堂听课、指导,引领了一大批青年教师的成长,为奉节语文教学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3、汪坤辉,男,汉族,1975年10月出生,重庆奉节人,大专,中共党员,重庆宝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施工管理员,高级工程师,2020年曾荣获奉节县委、县政府“劳动模范”称号。

近年来,汪坤辉同志先后在飞洋世纪城、飞洋西宸悦府等10余个项目担任施工负责人,均未出现质量安全事故;在工程质量创优、安全文明施工、新技术推广应用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施工管理的工程项目一次性交验合格率达到100%,且大多数项目被评为市级文明工地、扬尘控制示范工地,其中飞洋世纪城项目荣获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优秀住宅小区金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汪坤辉同志为我县建筑业的发展及保障国家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

4、晋伟川,男,汉族,1987年8月出生,陕西渭南人,大学本科,中共党员,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奉节发电厂任维护部锅炉班班长,助理工程师,2020年曾荣获奉节县委、县政府“劳动模范”称号。

晋伟川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不计个人得失。在本职工作岗位上,敢于担当,带领班组荣获华电集团“五型”优秀班组、奉节电厂先进集体、奉节电厂第一届QC成果发布一等奖、奉节电厂第三届QC成果发布一等奖。技术业务上精益求精、善于创新,获得国家实用型专利1项,提出小改小革及合理化建议25余项,实施效果显著。疫情期间一直坚守在岗位上,最长达40余天未回过家,为疫情期间机组的安全运行及“保电”任务贡献了力量。

5、王琴,女,汉族,1974年12月出生,重庆奉节人,大专,中共党员,奉节县永安街道羽声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2006年曾荣获重庆市“文明市民”称号,2020年曾荣获奉节县委、县政府“劳动模范”称号。

她是疫情防控的“领头雁”,疫情期间带领党员干部筑起网格管理的坚实堡垒。她是关爱百姓的“父母官”,为困境留守儿童开设“爱心托管班”,看望关心孤寡老人、军烈属、困难老党员。她是社区建设的“跑腿匠”,为改善小区环境,她跑部门争取项目,改善老旧小区基础设施,她是服务群众的“娘家人”,白天走访接访居民,晚上耐心接听居民电话,视居民为亲人,为居民办了许多的实事好事,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赞誉。

6、马后明,男,汉族,1962年3月出生,重庆奉节人,大专,中共党员,奉节县康乐镇铁佛脐橙种植股份合作社理事长,中共奉节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016年曾荣获重庆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保局“重庆市杰出人才突出贡献奖”及重庆市30名“农村实用人才”之一;2020年曾荣获奉节县委、县政府“劳动模范”称号。

马后明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勤勤恳恳,奋发进取勇于奉献,不畏艰难敢闯敢干。在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60个贫困户245名贫困人口全部实现脱贫目标,带领铁佛合作社先后荣获2010年重庆市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2014年农业部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2018年全国百强专业合作社等优秀荣誉,作出了突出贡献。

7、周晓梦,女,汉族,1988年12月出生,湖北广水人,大学本科,中共党员,奉节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副主任医师,2020年曾荣获重庆市委“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20年曾荣获重庆市委、市政府“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2020年曾荣获奉节县委、县政府“先进工作者”称号。

周晓梦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恪尽职守,努力学习当地方言,跑遍全县所有乡镇,发现重庆市首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并成功处置疫情。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先后参与流行病学调查、疫情分析研判等工作,用瘦弱身躯扛起守护群众健康的神圣职责,在疫情最艰难时期挺身而出,驰援湖北孝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出色地完成了党和国家交给的任务。

8、肖恩,男,汉族,1962年9月出生,重庆奉节人,大专,群众,中国工商银行重庆奉节支行职工,政工师,2016-2018年曾荣获奉节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工作先进个人”;2018年曾荣获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扶贫开发办公室“脱贫工作先进个人”;2020年曾荣获奉节县委、县政府“劳动模范”称号。

肖恩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不论在何种岗位都认真履职,严格要求自己,特别是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他服从组织安排,在身患严重高血压、糖尿病、脑溢血后遗症的情况下,从2015年至今一直坚持在驻村一线,以“扶贫故事多、扶贫扶智多、扶贫办法多”被康坪乡大架村群众誉为情系大架山的“三多”队长。

9、廖良琼,女,汉族,1971年1月出生,重庆奉节人,小学文化,群众,奉节县汾河镇大坪村1组村民,2018年曾荣获奉节县人民政府脱贫攻坚工作“先进个人”;2018年曾荣获重庆市人民政府、重庆市委宣传部“感动重庆十大人物”;2020年曾荣获奉节县委、县政府“劳动模范”称号。

廖良琼从小腿部残疾,丈夫12年前干农活时摔跤致残。生活的打击没有击垮廖良琼,她种田、养猪、喂牛,带大了2个儿子。2016年,在村镇干部的帮助下她发展起了土鸡养殖。刚开始因为不懂养殖技术遇到了不少困难,她四处请教、自己钻研,终于掌握了土鸡养殖。她坚持诚信经营,养土鸡不喂饲料,以包谷米为主实行散养。廖良琼用自己的行动书写了身残志坚、质朴平凡的人生路。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信函或电话形式向奉节县推荐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

公示时间:2021年9月2日-2021年9月8日

联系电话:023-56557032

通讯地址:奉节县永安街道夔州路460号

邮 编:404600

重庆市第六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

                   奉节县推荐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奉节县总工会代章)

                                                                             2021年9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