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致家长的一封信
日期:2021-11-09

尊敬的家长:

您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流行,我国多地也相继发生散发或聚集疫情,新冠病毒依然时刻威胁着我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经济、最有效、最便捷的措施之一,是“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必要举措。目前,全国12岁以上人群已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做到了应接尽接,成功构筑起了第一道抗疫防线,这充分证明了我国疫苗的安全性、可靠性。

按照统一部署,奉节县须于2021年12月底前完成3-11岁学生新冠病毒疫苗两剂次接种。第一剂次,11月4日至30日完成,第二剂次,12月1日至25日完成。按照有关规定,监护人必须全程带领孩子完成疫苗接种,确保孩子安全。具体接种时间将由学校班主任通知您。

请广大家长正确认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自觉响应号召,主动担当起社会责任及家庭责任,积极行动起来,配合学校做好3-11岁学生的教育宣传动员工作,让孩子及时主动完成疫苗接种。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对于孩子自己而言是免疫、是健康;对于家长而言是对孩子的呵护、关爱;对于社会而言更是责任、是义务。孩子是每个家庭的希望,更是国家的未来,守护他们的健康是社会的责任与担当。保护好孩子就是在守护我们的未来,让我们共同努力!

衷心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配合,祝愿您及家人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接种安排:

11月9日3-11岁学生新冠疫苗接种安排:

报国路小学→人民医院

辽宁小学→妇幼保健院

西部一小→渝东医院

11月10日3-11岁学生新冠疫苗接种安排:

报国路小学→人民医院

辽宁小学→妇幼保健院

西部一小→渝东医院

诗城路小学→鱼复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朱衣小学→朱衣卫生院

广厦希小→夔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兴隆一小→兴隆卫生院

吐祥小学→吐祥卫生院

公平小学→公平卫生院

竹园一小→竹园卫生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