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重庆奉节菜籽坝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投资人比选公告
日期:2022-04-15

重庆奉节菜籽坝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投资人

比选公告

奉节县拟通过竞争性比选的方式征集有意向的社会资本投资开发重庆奉节菜籽坝抽水蓄能电站,欢迎有资格的投资人前来参与比选。

1. 项目概况

重庆奉节菜籽坝抽水蓄能电站位于重庆市奉节县兴隆镇及冯坪乡境内,规划装机容量120万千瓦,已纳入国家能源局抽水蓄能中长期发展规划(2021-2035年)“十四五”重点实施项目,初步估算总投资约85.8亿元。

2. 建设模式

本项目由投资人全额出资,承担项目前期工作、建设、运营管理维护的责任和义务。项目建成后产生的收益或亏损均由投资方享有或承担。

本项目相关审批手续由投资方负责,奉节县协助办理。

3. 投资人资格条件

3.1 主体资格要求

1)投资人的注册资本金不小于3亿元。

2)投资人或其控股集团公司范围内必须有从事过装机容量不低于120万千瓦的抽水蓄能电站或装机容量不低于120万千瓦的水电站项目的经验,并有能力承担本抽水蓄能项目建设所需的所有费用。

3.2 财务要求

投资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资产负债率不能超过80%(以投资人经审计的2020年度财务报告为准)。

3.3 信用要求

1)投资人没有处于被吊销营业执照、责令关闭或者被撤销等不良状态,投资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投资人无重大不良资产或不良投资项目;投资人近三年内无不良经营行为,没有发生过重大生产安全和质量事故或重大投诉事件;投资人没有被省级及以上建设主管部门或行业主管部门规定禁止参加本地区建设活动。

2)按照财政部《关于在政府招商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要求,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招商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招商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资人,拒绝其参与政府招商活动。投资人须无以上情况。

3.4 业绩要求

近二十年(200211日至比选截止时间),投资人或其控股集团公司范围内投资或施工或设计单个总装机规模不低于120万千瓦的水电站(或不低于120万千瓦抽水蓄能电站)。

3.5 联合体要求

不允许联合体参与比选。

3.6 成交投资人必须在奉节县成立独立法人项目公司,并以该独立法人项目公司作为奉节县菜籽坝抽水蓄能电站的业主单位。

4. 踏勘现场

4.1本项目比选人不组织集中踏勘现场。若需踏勘现场请投资人自行与比选人联系,联系方式详见第一 比选公告 7.联系方式”

4.2无论投资人是否踏勘过现场,均被认为在递交响应文件之前已经踏勘现场,对本项目的风险和义务已经十分了解,并在其响应文件中已充分考虑了现场和环境条件。踏勘现场所发生的费用由投资人自行承担。

5. 比选文件获取及响应文件提交

3 

5.1 比选文件获取及方式:在奉节县人民政府网自行下载

5.2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奉节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3 响应文件的提交截止时间:2022429 10:00(北京时间)

5.4 响应文件开启和比选开始时间:202242910:00(北京时间)

5.5 比选地点:奉节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6. 比选保证金

6.1 比选保证金递交方式

比选保证金的金额:人民币贰拾万元整(RMB200000.00元)

开户银行:重庆奉节中银富登村镇银行有限公司

账户名称:重庆奉节水电开发有限公司

账号:06040130000003436

6.2 收取比选保证金其他相关事宜:

1)请将比选保证金于20224 29 9 00分前从投资人的基本账户转入收取比选保证金的账户。

2)比选保证金退还时一律以银行转账方式退回,不退现金。未成交投资人的比选保证金在发布《成交通知书》后5个工作日内全部无息予以退还。成交投资人的比选保证金需要在30日内与比选人签订投资协议后5个工作日内全款无息予以退还。

3)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比选保证金将不予退还:

投资人在比选有效期内撤销比选文件(比选有效期为90天);

成交投资人在收到《成交通知书》后,无正当理由不与比选人订立投资协议,在签订投资协议是向比选人提出附加条件,或者不按比选文件要求进行履约。

7. 联系方式

比选人:重庆奉节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代理机构:达华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人:肖文炳

地址: 重庆市奉节县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财富大道3号财富汇1502

电话13609443803                   电话:151119974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