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在永安街道羽声社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的公告
日期:2022-05-22

为进一步提升我县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能力,切实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市级统一部署,经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演练,实施临时局部管控措施。为确保演练取得圆满成功,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演练时间

北京时间:2022年5月23日(星期一)11:00—17:00。

二、演练地点

永安街道羽声社区清河水岸小区。

三、临时管控要求

本次演练参照真实场景,演练期间,将对清河水岸小区实施临时管控,请区域内人员自觉遵守相关规定。

四、重要提醒

目前,无新冠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相关管控措施是实战演练的一个重要环节,并非真实发生新冠肺炎疫情,请广大居民积极配合,不恐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聚集、不围观,不要随意拍摄图片,不将相关信息、图片、视频上传网络。对不服从管控措施、扰乱秩序、伪造信息或恶意传播不实图片、视频和言论的,一律依法依规处理;造成严重社会影响的,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感谢广大群众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奉节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5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