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奉节县脐橙产业发中心2022年公益性岗位人员招聘公告
日期:2022-05-31

奉节县脐橙产业发中心

2022年公益性岗位人员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我单位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全日制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政治思想道德素质,具备符合岗位要求工作能力和吃苦耐劳的精神;身体健康,具备胜任岗位工作要求的身体条件;熟悉公文写作和电脑wordexcel等办公软件操作。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毕业两年内的登记失业的全日制高校毕业生;

2.农村建卡贫困户中的登记失业人员;

3.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的登记失业人员;

4.登记失业的复员退伍军人。

二、岗位及人数

综合服务岗,1名。

三、薪资待遇

签订劳动合同,按月计酬,不低于全县最低工资标准(2000/每月),单位参加五险,个人部分由个人承担。优秀人员可续聘,最长不超过3年。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本次招聘实行现场报名,有意者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人员类别(高校毕业证书、退伍证等)原件及复印件于202261日—66日(9:00—17:30)到奉节县脐橙产业发展中心313办公室报名(刘家包原县政府办公大楼 )。联系人:张国熠,联系电话:150 2345 5432

五、招聘程序

(一)初审、面试。由招聘单位对报名人员情况进行了解并审核,审核通过后,对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统一进行面试,同等条件择优录取。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考察。面试合格者,严格审查拟聘人员档案、诚信记录、违法犯罪记录等资格条件。



奉节县脐橙产业发展中心

202253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