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奉节县2022年羊市镇以工代赈高标准农田项目比选公告
日期:2022-12-26

奉节县2022年羊市镇以工代赈高标准农田项目比选公告

1. 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奉节县2022年羊市镇以工代赈高标准农田项目已由奉节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奉节发改投[2022]770(项目代码:2211-500236-04-01-716524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中央重庆市农田建设补助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法人为奉节县羊市镇人民政府,比选人为奉节县羊市镇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本项目施工进行竞争性比选招标。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 建设地点:羊市镇

2.2 项目概况与建设规模:建设高标准农田8500亩。主要实施内容包括:土地平整工程、土壤改良工程、灌溉与排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及其它工程等。

2.3 本次比选项目工程总投资额:1774.49万元

本次比选项目合同估算金额:1629.21万元

2.4 比选范围:本工程设计施工图及图纸说明、比选文件(含补遗)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工作内容,具体以业主发布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2.5 工期要求:360日历天

缺陷责任期要求:24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比选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3.1.1 本次比选要求投标人具备以下资质条件: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1.2 本次比选要求投标人具备的业绩条件: 详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3.1.3 投标人还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详见比选文件第二章投标

人须知前附表第1.4.1条内容。

3.1.4其他(劳务用工及报酬):本项目能用人工的尽量不用机械,能用当地群众的尽量不用专业队伍,严格执行劳务报酬标准,发放劳务报酬不得低于合同价的10%

3.2 本次比选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比选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1226日至20221228日,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2时至5时,在代理机构重庆市渝北区金开大道351号万科万悦汇2B10楼领取比选文件以及相关资料。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与地址:详见比选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6.发布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奉节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cqfj.gov.cn/)公告栏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比 选 人:奉节县羊市镇人民政府 比选代理机构:重庆航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奉节县羊市镇 地 址:重庆市渝北区金开大道351

联 系 人:罗老师 联 系 人: 邓老师

电 话:13594780858 电 话:13996279101

2022 12 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