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奉节县人民政府关于2023“三峡之巅 诗橙奉节”半程马拉松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日期:2023-04-18

奉节县人民政府

关于2023“三峡之巅 诗橙奉节”半程马拉松

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奉节县2023“三峡之巅 诗橙奉节”半程马拉松将于2023422日在夔府大道、诗城西路、诗城路、竹园路等路段举行。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保障活动期间道路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法律规定,决定在比赛期间对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临时交通管制时间

20234225时至12

二、临时交通管制区域

诗城西路、诗城路、竹园路、紫云街、青石街全段、夔府大道朱衣转盘至中华街红绿灯十字路口段、夔府大道中华街红绿灯十字路口至竹园路交叉口段。

三、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一)除持有“2023马拉松赛道车辆通行证”车辆外,禁止其他所有车辆在管制路段内通行。(附:赛事路线图)

(二)朱衣高速路口禁止车辆下道。

(三)夔府大道中华街红绿灯路口实施物理隔离,半幅车辆通行,半幅马拉松赛道。

四、绕行线路

交通管制期间,需经过管制区域车辆,请经以下道路绕行。

(一)需经朱衣高速路口下道的车辆一律从夔门高速至滨江路绕行。

(二)长江南岸方向需经朱衣高速上道的车辆一律从夔门高速绕行。

(三)长江南岸方向需进入三马山城区的车辆一律从六号桥夔州东路绕行。

(四)城区至高铁站往返的车辆一律从夔州西路—万胜路—中华街红绿灯—夔府大道—高铁站绕行。

五、其他事项

(一)交通管制期间,请交通管制区域内及周边(小区、单位、工地)的广大市民朋友们提前做好出行安排,给大家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理解和支持。

(二)交通管制期间,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本通告规定,自觉服从执勤人员指挥。违反本通告规定的,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特此通告


奉节县人民政府


20234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