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奉节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关于2024年度公开招用公益性岗位的通知
日期:2024-01-24

因工作需要,奉节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

离校两年内的登记失业高校毕业生、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的登记失业人员、零就业家庭的登记失业人员、农村建卡贫困户中的登记失业人员、登记失业的复员退伍军人,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文化,身高160m以上,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行为,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基本写作能力,熟练运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二、招聘人数:1人,性别:不限。

三、招聘岗位及工作地点:从事机关综合业务,地点:夔州街道夔府大道3号县委县政府办公楼。

四、薪资待遇:按月计酬(2000元/月),工作满1年后增加绩效工资。同时,用人单位为全日制公益性岗位人员缴纳社会保险(职工养老保险、职工医疗保险及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和工伤保险),个人应缴纳的社会保险费由本人负担。

报名时间:2024年1月24日—2024年1月26日。

五、报名方式:

凡有意者,请拨打咨询电话报名并提供个人简历及相关资料。

六、招聘程序:

(一)资格初审:用人单位对报名人员提供的资料进行初审。

(二)面试:对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进行面试,面试时间及地点电话通知。

(三)考察:面试合格者,严格审查拟聘人员的档案、诚信记录、违法犯罪记录、学历学位等资格条件。

七、报名及咨询电话:

联系人:刘晴;联系电话:1399656626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