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奉节动态
【聚焦两会】县领导何永芬、向朝阳率队实地检查政协会议筹备情况
日期:2021-01-12

政协奉节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在即,为确保大会顺利召开,1月12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何永芬、向朝阳以及县政协会务组一行,先后前往县人民大会堂、县财政局和县人社局,实地检查大会筹备工作情况。

何永芬、向朝阳一行实地查看了县人民大会堂主会场、财政局和人社局等分组讨论地点,详细了解会场布置、安全保障、疫情防控、氛围营造、日常清洁消毒等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在人民大会堂主会场,检查组对会场环境、灯光、音响系统测试等逐一进行了认真检查,并就严谨细致地做好各项会务准备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检查组要求,各工作组要高度重视会务工作,完善各项工作方案,按照日程安排,明确责任、统筹协调、密切配合。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根据相关要求,积极配合、考虑周全、加强检查、做好预案。要做好会场布置和应急处置预案,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协调解决,进一步细化服务工作的各个环节,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