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奉节动态
我县代表团在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期间共提出15件建议、批评和意见
日期:2021-01-25

1月25日,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会议期间,奉节县代表团共提交建议、批评和意见15件。

据了解,本次大会期间,我县代表团全体代表积极履行职责,认真听取审议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并踊跃发言,提交建议15件。其中,代表团建议2条,为《关于优先实施奉节县朱衣河生态调节坝项目的建议》《关于打好“三峡牌”加快推动渝东北三峡库区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建议》;个人建议13条。建议内容涉及区域协同发展、文化旅游、生态产业、基层治理、脱贫攻坚等各方面。代表团建议《关于优先实施奉节县朱衣河生态调节坝项目的建议》《关于打好“三峡牌”加快推动渝东北三峡库区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建议》拟推荐为重点督办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