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奉节动态
市妇联到我县调研“母亲水窖”项目落实情况
日期:2021-01-27

1月26日,市妇联发展部一级调研员王光发一行到夔门街道黑岩村调研“母亲水窖”项目落实情况,县妇联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光发一行来到夔门街道海拔600多米的黑岩村“母亲水窖”项目建设点,通过现场查看、面对面交谈等方式对水窖工程的水源、水质、蓄水量、运行管理等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来到当地农户家里,了解他们在项目建成后的用水情况,并送上慰问品。

调研中,王光发指出,“母亲水窖”是一项民心工程,倾注了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的关爱关心关注。今年是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母亲水窖”项目实施第21个年头,21年来“母亲水窖”项目为解决农村“吃水”困难、助力农村脱贫发展及乡村振兴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本次调研,主要了解已建项目运行情况、群众受益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风险等。

据悉,自2020年11月黑岩村“母亲水窖”项目建成并投入使用以来,已解决了当地102户525人的饮水难问题,受到了当地村民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