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奉节动态
刘汉席:抓谋划抓落实抓特色抓作风 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日期:2021-02-22

近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汉席到新民镇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传达贯彻县委第158次常委会精神,强调要以等不起的状态抓工作谋划,以坐不住的紧张抓工作落实,以慢不得的急迫抓工作特色,以放不下的坚持抓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刘汉席先后到新民镇祖师村、九树社区实地调研蚕桑小镇项目规划情况,现场就科学规划项目建设,推动桑旅融合,引领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初步敲定发展思路。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新民镇党政负责同志就镇村干部节后到岗工作状态、全年工作思路、重点任务等进行了汇报,镇其他班子成员以及县林业局、祥飞茧丝绸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围绕“三峡蚕乡·锦绣新民”建设作了深入交流讨论。

刘汉席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以等不起的状态抓工作谋划,认真思考对接县“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镇村干部要迅速回归状态,以“开局就是决战”的精神抓住先机,把工作往前推。要以坐不住的紧张抓工作落实,紧盯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发扬钉钉子的精神,一件事一件事的抓好落实。要以慢不得的急迫抓工作特色,立足新民镇的区位优势、生态产业优势,在蚕桑小镇建设上持续着力,做好“接二连三”这篇文章,抓出自己“拿的出、叫得响”的东西,不断展现新民特色。要以放不下的坚持抓工作作风,严格落实县委“作风整治年”要求,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引导镇村干部务实担当作为,扎实抓好安全稳定、村级换届选举、巩固脱贫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持续将好作风转换为干部好的能力,转换为群众好的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