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奉节动态
谢云凯:紧起来实起来干起来 确保村(社区)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日期:2021-04-19

近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云凯专题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时强调,要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到村(社区)“两委”换届的全过程,切实在思想上紧起来、行动上干起来、责任上实起来,确保村(社区)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调研中,谢云凯深入五马镇、青龙镇、长安土家族乡、草堂镇、白帝镇,实地走访相关党员干部,详细了解全县村(社区)“两委”工作推进会贯彻情况,研判存在的难点问题,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换届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开展村(社区)“两委”换届是在党的领导下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加强党的领导、巩固基层政权的必然要求。尤其是今年大事喜事多,新一届村(社区)“两委”班子任期与“十四五”规划期一致,做好今年换届工作节点特殊、意义重大、责任重大。

会议强调,换届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党组织要在思想上紧起来。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换届工作。要坚决落实县委决策部署,对会上定的事抓紧干。领导班子成员要广泛与干部交心谈心,高度统一思想、统一口径,坚决克服厌倦懈怠、人心思动的心理和情绪。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的领导、从严从实抓换届贯彻始终,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有机统一,确保换届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