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奉节动态
县领导李品雄调研示范村(社区)建设工作
日期:2021-04-19

4月14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品雄到永安街道羽声社区调研示范村(社区)建设工作。

在羽声社区,李品雄一行详细了解该社区“三楼党建”“六和”创建、网格化服务管理、小区自治等工作开展情况。据悉,永安街道羽声社区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以社会治理、社区服务、创文创优为抓手,守正创新、积极探索,全力推进示范社区建设,形成了一批典型经验,多次获得市级荣誉表彰。

座谈会上,李品雄与社区居民代表面对面交谈,听取他们对基层党建、社会治理以及全县正在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李品雄指出,社区党委在示范村(社区)建设工作中有思路、有举措、有亮点,多次在全县11个示范村(社区)考核评比中排名第一,成绩值得肯定。李品雄要求,要抓住机遇,以示范村(社区)建设为统领,统筹做好社区党建、社区治理、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增强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彰显特色,结合自身优势,突出城市特色,精心打造一批特色亮点,总结推广一批先进经验,努力把“示范”建成“典范”;要形成合力,牵头单位、配合单位和结对联创单位要大力支持、协作配合、共建共创,把任务落实好,把示范社区建设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