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奉节动态
2021年县教委人大代表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1-04-21

4月19日,2021年县教委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会议召开。县政协副主席向朝阳参加会议。

据了解,2021年关于我县教育工作的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共有30余条,会上代表们畅所欲言,分别就自己提出的建议提案作了详细的说明,县教委相关负责人就提案办理进度作出了解答。其中代表詹建军就兴隆镇幼儿园建设工作作了详细的阐述,县教委相关负责人从建设难度、相关政策与代表进行了沟通,并表示县教委将极力推动提案工作的办理,真正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会议指出,办好建议提案,从根本上讲是对群众的尊重和负责,是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广大群众根本利益的重要抓手。会议要求,教育工作任重而道远,各承办单位要明确责任,加强督办,强化调研,增强实效,力求通过办理一件建议提案,解决一批类似问题,推动一个方面工作,促进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要在抓落实、提质量、促满意上狠下功夫,以实际行动赢得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以及广大人民群众对政府工作的理解、信任和支持,努力使今年的建议和提案办理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