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奉节动态
我县召开白帝城·瞿塘峡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任务落实会
日期:2021-04-21

为更好推进白帝城·瞿塘峡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4月19日,我县召开白帝城·瞿塘峡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任务落实会,县领导李品雄、李忠夔、于潜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文旅委、重庆赤甲集团关于景区整改情况、当前创建任务分解情况及自查扣分情况的汇报,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县文旅委、重庆赤甲集团、县5A办等相关责任单位与县委、县政府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会议指出,白帝城·瞿塘峡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是县委、县政府确定的重点工作,更是推动我县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一号工程”、头等大事,目前白帝城瞿塘峡景区5A创建工作受到了中央文旅部、市文旅委等部门的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各项工作,以“铁肩担当”的严要求,全力以赴,积极作为,合力打赢创5A攻坚战。

会议要求,结合创建任务、创建目标,各级各部门要全方位、多角度的采取措施,补短板、强弱项,完善景区建设、服务提升、软件资料、集散中心、外部环境、标识标牌、宣传营造、申创活动等基本目标要求。关键时期特别对待,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要高度重视5A创建工作,将5A创建任务摆上重点议事日程。要采用超常规措施,辅导团队加强指导,各部门抢抓时间、紧扣任务,形成合力,抓快、抓牢、抓细、抓实每一项任务。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对照创建标准,认领创建任务,严把创建节点,认真快速抓好责任区域的整改工作,扎实细致地完成创建工作各项任务,确保5A级景区创建成功,推动全县旅游再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