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奉节动态
张果会见重庆三峡银行总行行长王良平一行
日期:2021-09-10

9月9日,县委书记张果会见重庆三峡银行总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王良平一行,就融资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洽谈。县委副书记钟红兵参加。

张果对王良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重庆三峡银行长期以来对奉节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张果说,长期以来,全县上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重要指示要求,全面落实陈敏尔书记对奉节提出的系列工作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张果表示,经济是肌体,金融是血脉。奉节县委、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金融业发展,全心全意为金融机构提供优质的发展环境,搭建精准高效的政银企对接平台,深入推动金融与实体经济互促共进。重庆三峡银行深耕奉节十年,为奉节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当前的奉节,资源禀赋深厚,市场环境良好,发展前景广阔,全县上下干事创业氛围浓厚。重庆三峡银行是“三峡”的银行,奉节是“三峡”的起点,双方极具渊源,情谊深长。希望双方紧密联系、加强沟通,在现代农业、文化旅游、新型城镇化建设等领域加大合作力度、丰富合作内容,为奉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金融活水”。奉节将全力打造优良的金融生态环境,为重庆三峡银行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王良平表示,多年来,奉节县委、县政府始终全力支持重庆三峡银行在奉节发展,不断推动双方金融合作走深走实,形成了政银企“三赢”局面。下一步,将进一步深化与奉节的战略对接和务实合作,积极助推奉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副县长于潜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