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奉节动态
李润就我县做好对台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日期:2021-09-16

近日,县委统战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市对台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润主持会议,并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对台工作提出明确的要求。

李润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和市委、县委工作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对台大政方针政策上来,进一步增加“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县委工作要求,努力开创对台工作新局面。

要跟进学习党中央和市委对台工作最新指示要求,立足本地实际,细化实化工作措施,确保对台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要结合全县统一战线“学党史、讲《条例》、增合力、促发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督促各级党员干部深入广大台胞、台属及台资企业宣传宣讲党中央对台大政方针,重大政策措施,帮助解决具体困难和问题,不断增强广大台胞对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伟大祖国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要切实加强党对对台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加强惠台利民政策的宣传,严格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不断提高对台工作的质效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