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奉节动态
团市委副书记黄永宜一行来奉调研
日期:2021-09-16

9月15日,团市委副书记黄永宜一行来奉,就团教合作、校企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洽谈。县委书记张果参加。

张果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对黄永宜一行来奉表示诚挚欢迎,对重庆高校共青团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研讨会在奉节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团市委多年来对奉节经济社会发展的帮助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张果说,奉节地处三峡库区腹心,生态环境良好,旅游资源富集,年底郑万高铁贯通后,将大幅缩短奉节与重庆主城及沿线城市之间的距离,迎来重大发展机遇。近年来,奉节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和团市委安排部署,推动青少年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希望团市委一如既往关心、帮助、支持奉节,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现代农业、文化旅游和新型城镇化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互动、深化战略合作;推动重庆市青少年宫、国内高等院校等单位与奉节开展团教合作、校地合作;推动大学生暑期实践、专家学者讲座、区域性音体美大赛、青少年研学游等大型活动在奉节举办,助力奉节建设区域性群团事业高地,为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建设,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黄永宜说,感谢奉节县对共青团建设各项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不懈努力,团市委必将在科教文卫等各方面给予奉节更多支持和帮助。希望继续加强同奉节各方面工作的沟通衔接,推进区域性青少年活动定点奉节、大学生社会实践等活动落地奉节,共同帮助引导青少年健康成长,为奉节实现“兴业兴城、强县富民”贡献新生代力量。

县委副书记钟红兵,县领导韩璐璘、马德凤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