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奉节动态
奉节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 张果任奉节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日期:2021-09-23

9月22日,奉节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会议宣读了重庆市警备区党委关于奉节县委书记张果担任奉节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的任职通知,并为张果颁发《任职书》。

重庆警备区少将副司令员南小冈、重庆警备区保障局大校局长涂小奎,县委副书记、县长巩义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承毅,县政协主席向益平,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许维红出席会议。县人武部政治委员曹铁建主持会议。

南小冈在讲话中代表重庆市警备区党委对张果任职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奉节县人武部班子在张果同志带领下,继续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好传统、好状态,推动党管武装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切实强化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服从党中央统一指挥,做到令行禁止。切实强化党管武装的使命担当,坚决担起全民国防教育之责、国防动员体制改革之责、潜力转化之责、后备力量建设之责和练兵备战资源保障之责,全面提升国防动员建设水平。切实强化党管武装的制度落实,从严从实推动“双向兼职”制、地方党委议军会和国防动员委员会例会制、第一书记现场办公、党管武装工作述职和检查考评等制度,统筹做好学习培训、军事日活动等工作,推动党管武装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切实强化党管武装的创新发展,在军民融合、军民团结、统筹发展、社会化保障、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下功夫,确保全县国防事业和社会进步取得新的更大成果。

张果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县人武部对重庆警备区和各位首长长期以来对奉节武装工作的帮助支持和关心厚爱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担任奉节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以后工作中,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学笃用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部署,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和重庆警备区工作要求,推动全县武装取得新的更大进步。

张果说,将牢记初心使命,把牢党管武装的正确方向。认真履行党管武装“第一责任人”职责,时刻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及中央军委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听从党中央和中央军委指挥,确保全县武装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将聚焦练兵备战,扛起强军兴武的重大职责。紧紧围绕“能打仗、打胜仗”根本目标,按照“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能战”工作要求,加强练兵备战训练和平战转换演练,不断提升军事斗争能力和国防动员水平。将立足“双拥”共建,打造军地融合奉节品牌。牢固树立军地“一盘棋”思想,扎实组织开展国防教育,认真做好军转干部安置、军人军属优待、退役士兵培训等工作,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鱼水深情。他强调,全县武装力量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投身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现代农业、文化旅游、新型城镇化等工作中,为实现“兴业兴城、强县富民”保驾护航。

县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专武部长,县人武部机关干部,武警中队主要负责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