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奉节动态
张果会见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校长聂强
日期:2021-09-23

9月22日,奉节县委书记张果会见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校长聂强,双方就校地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县委副书记钟红兵,县领导韩璐璘、张迁、于潜参加。

张果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聂强一行表示欢迎,向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奉节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部署和市委、市政府要求,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显著,当前正处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关键阶段,全县上下干事创业氛围浓厚。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是全国知名的高职院校,专业特色鲜明,杰出人才辈出,产教融合、科教并进的优势突出,与奉节经济社会发展的契合度高。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创新机制和模式,在院地共建、学习实践、人才交流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奉节县将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各类人才来奉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推动双方合作取得实效。

聂强表示,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将大力支持奉节职业教育发展,进一步加强沟通和对接,在人才培养、服务发展等方面不断丰富合作方式、延伸合作内容,为奉节乡村振兴积极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