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奉节动态
县领导向朝阳深入龙桥土家族乡督导工作
日期:2021-09-24

9月23日,县政协副主席向朝阳深入龙桥土家族乡督导迎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市级专项督查准备工作,他强调,要精心准备、全力以赴,确保高质量迎接市级督查。

向朝阳深入龙桥村、蜀鄂村实地入户走访群众,了解“两不愁三保障”情况。在彭方元家中查看住房和饮水安全,详细询问了产业和收入情况。在胡初海家了解到其子女身体状况和医疗保障等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搞好产业发展。

向朝阳来到阳坝村、九通村看望驻村工作队,与他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他要求,驻村工作队要积极发挥作用,配合村两委抓好基层党建、产业发展、基层治理等工作。要围绕乡村振兴“三项行动”,多思考、多谋划,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向朝阳要求,要把此次迎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市级专项督查准备工作作为重中之重;要强化责任落实,做好资料准备,搞好人居环境等工作;要注重工作细节,对照56项任务,逐项检查、查漏补缺。要抓好问题整改,做到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确保所有问题清零销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