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奉节动态
县领导彭建明调研我县市场监管工作
日期:2021-09-24

9月23日,县政府党组成员彭建明带领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对我县市场监管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彭建明一行首先来到夔雄冷链物流中心听取企业负责人就冷链食品安全管理以及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切实抓好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要全面摸清本地涉及进口冷链食品的企业单位数量以及冷链食品运输、贮存、生产、销售、餐饮各环节,并将各类涉及冷链领域的商品全部纳入排查范围,确保排查无死角、无遗漏;要压实冷链食品相关企业单位的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做好消毒消杀工作。

在新世纪百货奉节商都、重庆佰菲特食品有限公司,彭建明了解了企业食品安全生产情况。他指出,食品安全是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民生大事,是市场监管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县市场监管部门要把事关群众健康和安全的工作放在首位;要强化食品、药品、工业产品和特种设备安全监管,继续落实保供稳价各项措施,严厉查处打击囤积居奇、哄抬物价、价格串通等违法行为,坚决维护全县良好的市场秩序。 

在海成小学,彭建明听取了学校工作人员关于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介绍后。他强调,要抓好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抓好食品采购台账,要从源头上保证学校食品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