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奉节动态
张果巩义胜会见奉节县受表彰的重庆市第六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
日期:2021-10-13

10月12日,县委书记张果,县委副书记、县长巩义胜会见奉节县载誉归来的重庆市第六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县委副书记钟红兵,县领导韩璐璘、张述林、马德凤参加。

会见中,张果、巩义胜等认真倾听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王琴等6名同志获奖感言和工作感悟。张果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优秀工作者和广大劳动群众致以崇高敬意。

张果指出,工人阶级是先进生产力和生产关系的代表,广大劳动群众是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重庆市第六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精神,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团结一心、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不断激发广大劳动人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带领全县干部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深入挖掘、广泛宣传劳动模范、能工巧匠等先进典型,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良好社会风气和发展氛围,为开创“兴业兴城、强县富民”崭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