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奉节动态
奉节县2021年招商引资干部能力提升培训开班
日期:2021-11-30

11月29日,奉节县2021年招商引资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重庆工商大学开班,来自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招商引资工作分管领导或科室负责人、投促中心干部共50人参加培训,重庆工商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邓德敏、院长黄钟仪、分党委副书记陈春洁出席开班仪式。

据了解,本次培训是奉节县为全面开展好驻外招商引资工作,提升驻外招商干部工作水平,提高招商成效,加速推进招商引资攻坚突破行动,掀起招商引资最高热潮而举行了一次高规格、高质量的专题培训,培训共6天时间,课程设置上既有为学员量身定制的理论课,也有切合实际的现场教学。

开班仪式上,重庆工商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黄钟仪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奉节县招商引资工作,对我县让干部走出来学,以学促招这一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奉节县政府和重庆工商大学加大携手频次,推动奉节县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奉节县驻京津冀招商办主任、夔州旅游文化新区副主任王平周在开班动员中希望全体参训学员要通过学习实现我县招商引资工作新突破,主动学习,深入思考,严守纪律,全面展现奉节党员干部良好形象,强化实践,对标对表“两眼向外、重点突破”工作要求,为奉节县“兴业兴城、强县富民”贡献自己的力量。

开班仪式后,重庆工商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邓德敏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回顾百年历史 展望光明前景》为题为学员贡献了一堂精彩纷呈的招商理论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