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奉节动态
张果会见中国十九冶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潘必义一行:加强交流 深化合作 携手共建美好城市
日期:2021-12-02

12月1日,县委书记张果会见中国十九冶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潘必义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对接协作,在重大项目建设、城市有机更新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务实合作达成共识。县领导黄双双参加会见。

会见中,张果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潘必义一行赴奉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十九冶集团来奉投资建设、助力奉节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全县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陈敏尔书记对奉节提出的系列工作要求,加快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努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江城。希望双方紧密联系,在重点项目建设、城市有机更新等领域加大合作力度、丰富合作内容,共同策划实施一批好项目,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奉节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切实在用地、用电、用工等要素保障上给予大力支持,与中国十九冶集团携手共建美好城市。

潘必义表示,奉节战略定位清晰,区位条件优越,发展势头强劲。中国十九冶集团将进一步整合集团技术、人才等优质资源,完善合作机制,做实合作项目,助力奉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