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奉节动态
奉节县民营经济促进中心挂牌成立 张果 向益平 吴康轩出席挂牌仪式
日期:2022-01-13

1月13日,奉节县民营经济促进中心举行挂牌仪式。县委书记张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向益平、县政协主席吴康轩,县领导韩璐璘、张迁、熊健、黄双双、杨卫出席挂牌仪式。县政府副县长刘木平主持仪式。

挂牌仪式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熊健宣读了关于成立奉节县民营经济促进中心的相关文件。

受县委书记张果委托,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迁发表了致辞,他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县民营经济促进中心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奉节民营经济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张迁在致辞中表示,当前民营经济已成为全县增长的主动力、投资的主支撑、税收的主来源、就业的主渠道。成立县民营经济促进中心,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民营经济发展部署要求的生动实践,更是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创新实招。希望县民营经济促进中心主动作为,当好“店小二”,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进一步激发民营企业活力和创造力,推动全县民营经济不断发展壮大,为开创“兴业兴城、强县富民”的崭新局面作出应有贡献。

随后,张果、向益平、吴康轩、张迁等县领导共同为新成立的县民营经济促进中心揭牌。

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家代表等参加了挂牌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