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奉节动态
县人大一级巡视员田承毅走访慰问奉建高速建设工人
日期:2022-01-14

1月13日,县人大一级巡视员田承毅走访慰问奉建高速建设工人,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田承毅先后来到重庆高速集团奉建公司、贵州路桥总包、奉建高速一工区、二工区等地,看望慰问了值班值守的工人,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以及工人工资发放情况,并为他们送去慰问物品。

慰问中,田承毅听取了工程建设情况介绍,指出了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加强防寒保暖措施保障,时刻绷紧 “安全第一” 这根弦,既要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工程任务,也要合理安排施工时间,注意劳逸结合和员工身体健康,做到科学施工、有序推进。

田承毅强调,春节假期将至,各公司、工地务必加强安保维稳措施,安排好值班值守人员,对施工区域展开定期巡查,保护好施工进度和设施设备;要按时全额发放工人工资,绝不允许出现拖欠、少发等情况;务必要做好春节后工人返工的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按照要求,查看出行记录,做好体温测量以及核酸检测,严防疫情从外地输入,确保我县奉建高速施工建设有效、稳定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