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奉节动态
市残联赴奉开展“关注残疾人 冬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2-01-24

为了让困难残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年,1月20日,市残联康复部主任陈秀兰、组联部主任李霞一行3人到我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开展“关注残疾人 冬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永乐镇永乐村、丰收村入户走访慰问了2户生活困难残疾人家庭,详细了解残疾人家庭的致残原因、家庭收入、健康状况等,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以乐观态度创造美好生活。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大米、食用油、牛奶等生活用品及新春祝福,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残疾人的心坎上,增强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

市残联慰问组表示,区县残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残疾人家庭扎实开展“关注残疾人 冬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真心实意帮难解困,确保困难残疾人安全温暖过冬、平安祥和过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