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奉节动态
县领导熊宣林在云雾土家族乡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2-01-24

1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政府办公室主任熊宣林前往云雾土家族乡红椿社区、码头村、屏峰村部分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群众家中,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给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熊宣林在听取了云雾乡近期工作开展、未来五年总体思路及2022年工作目标等情况汇报后强调,要抓好疫情防控,加强社区排查,全面摸排高中风险区返乡人员,建好隔离点,做好物资储备,织密疫情防控网,当好边界“守关人”;要抓好安全稳定工作,扎实开展“百日攻坚”行动,推进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管好重点领域和重点人群,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要做好“访贫问苦”,让全乡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安宁的春节,切实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要抓好产业发展,聚焦产业和就业“两个关键”,全力抓招商、抓项目、抓要素、抓服务,不断优存量、做增量、扩总量、提质量,在巩固原有中药材和烟叶基础上,做强产业“接二连三”,力争打造一个区域品牌,引领一个民族产业。

“新年快到了,我给大家拜个早年,感谢大家一年来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祝大家新年快乐、健健康康!”熊宣林与老党员、老干部、困难群众9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努力克服困难,改善生活状况。并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日常工作和生活状况,对驻村工作人员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随行的奉节华玺医院有限公司负责人现场捐赠云雾土家族乡乡村振兴帮扶资金5万元。县商务委、投资促进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