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奉节动态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 广泛宣传 深入贯彻 推动陈敏尔书记参加奉节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和全市“两会”精神落地落细
日期:2022-01-24

1月21日中午,县委书记张果在渝州宾馆奉节代表团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专题传达学习陈敏尔书记参加奉节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和全市“两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县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广泛宣传、深入贯彻陈敏尔书记参加奉节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和全市“两会”精神,全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以实干实绩谱写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

县委副书记、县长巩义胜,县委副书记谢云凯及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向益平,县政协主席吴康轩,县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田承毅及相关县领导列席会议。

会上,张果详细传达陈敏尔书记参加奉节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向益平、吴康轩分别传达市人大五届五次会议精神和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精神,并提出明确的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陈敏尔书记参加奉节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充分体现了对奉节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奉节干部的关心关爱、对奉节群众的深情牵挂,对做好全县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刚刚胜利召开的市人大五届五次会议和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这条主线,紧密结合重庆实际,实事求是总结成绩,清醒理性分析形势,科学务实谋划未来,为全市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描绘了新蓝图、注入了新动力。全县上下要把学习贯彻陈敏尔书记参加奉节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和全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坚持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切实把陈敏尔书记的勉励和鞭策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把“两会”精神描绘的蓝图转化为美好的现实。

会议强调,要一体学习领会抓落实,通过党委(党组、党工委)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等方式,组织各级各部门全面学习、深入领会,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重要指示要求,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陈敏尔书记五次参加奉节代表团审议和两次到奉节实地调研提出的工作要求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统筹各类媒体平台,广泛开展宣传宣讲,切实把陈敏尔书记讲话精神和全市“两会”精神传递到千家万户。要明确目标任务抓落实,迅速对陈敏尔书记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和全市“两会”精神进行系统研究、逐项梳理,制定贯彻方案,拿出务实举措,压紧压实责任,高质高效推进,切实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聚焦重点关键抓落实,围绕陈敏尔书记提出的“四个深度”“四个保障”的最新工作要求,在战略上更加主动、在战术上更加精准,持续用力、久久为功,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县委办公室、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县政协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