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奉节动态
奉节县召开2022年老干部及社会各界人士座谈会
日期:2022-01-25

1月24日,奉节县召开2022年老干部及社会各界人士座谈会,县委书记张果,县委副书记、县长巩义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向益平,县政协主席吴康轩,与全县老干部代表和社会各界人士代表共聚一堂、共迎新春、共叙友谊、共谋发展。县委副书记谢云凯,县领导胡云清、张迁、熊健、黄双双、何永芬、杨卫、聂自刚及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巩义胜通报了2021年度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2年工作安排,传达了陈敏尔书记到奉节代表团参加审议时讲话精神、全市“两会”精神、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全县“两会”精神。杨前和、旷功业、冉健康、龚节冬、任勇、张奎等分别发言,现场暖意融融、喜气洋洋,张果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参加会议的老同志和社会各界人士代表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张果说,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是重庆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奉节发展非常关键的一年。全县上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全面落实陈敏尔书记对奉节提出的系列工作要求,勠力同心,真抓实干,各项事业加快发展。奉节所取得的每一点进步、每一点成绩,无不凝聚着老干部、社会各界人士及全县人民的心血和汗水。

张果说,当前,奉节正处于加快发展的黄金期、负重前行的关键期、换道超越的窗口期,尤其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市第六次党代会召开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十分重大。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凝心聚力抓发展,聚焦产业和就业两个关键,围绕招商和项目两个重点,增强创新和开放两大动力,立足市场和法治两大根本,强化环境和要素两大支撑,坚持主体和税收两项标准,着力营造合力同心、携手共进的良好格局。实现县第十五次党代会描绘的美好蓝图,开创“兴业兴城、强县富民”的崭新局面,离不开老干部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帮助。希望全体老干部进一步发挥“传帮带”作用,多传经验、多教方法,多建真言、多献良策;希望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尤其是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方面积极贡献才智,汇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强大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