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奉节动态
我县开展2022年“情暖童心 相伴成长”儿童关爱活动
日期:2022-01-26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儿童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营造关爱儿童的浓厚氛围,让全县广大儿童度过一个温暖、愉快的节日,1月20日,奉节县妇联在永乐镇铁甲村、五马镇陈营小学开展“情暖童心 相伴成长”儿童关爱活动,为100余名留守儿童、单亲家庭儿童送去围巾、文具、牛奶等新年大礼包,将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他们手中。县政府副县长马德凤参加活动。

活动中,副县长马德凤表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把关爱儿童作为统筹城乡、改善民生、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切实做好落实免费义务教育、教育资助、儿童日常管护和节日慰问等工作,形成了党委政府重视、部门齐抓共管、社会各界共同关心的良好局面。

马德凤为孩子们送去关心和祝愿,希望孩子们遵从老师的教导,从小树立造福社会、报效祖国的远大志向,学会自我管理、自我保护和自我调节,同时要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更加勤奋刻苦地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奉节县2022年“情暖童心 相伴成长”儿童关爱活动已全面启动,县妇联将陆续深入各乡镇(街道)、村(社区)为留守儿童送去冬日慰问品,持续加强对留守儿童的帮扶力度,进一步营造全社会爱护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