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奉节动态
张果巩义胜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日期:2022-01-26

1月25日,县委书记张果,县委副书记、县长巩义胜一同前往城区重点区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旨在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县委副书记谢云凯,县领导胡云清、李品雄、肖洪波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

当天,张果、巩义胜一行先后前往中石油朱衣加油站、夔府第一市等地,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市场保供、食品安全等情况,并现场发现问题,现场交办工作。

张果指出,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底线。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陈敏尔书记对奉节提出的系列工作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更好地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要持续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百日行动”,以问题为导向,在细微处着眼,增添措施,补齐短板,堵住漏洞,从源头上消除各类风险隐患。要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合理有序引导群众就地过年,精准掌握春节期间外地返奉来奉人员情况,分门别类采取措施,把防控责任落实到人头,切实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严密防线。要做好保供稳价工作,切实保障生活必需品不断档、不脱销,保障水电气正常供应。要强化食品药品安全全过程监管,切实让人民群众买得放心、用得放心、吃得放心。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24小时专人值班、外出请假报备等制度,确保全县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