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奉节动态
张果巩义胜看望慰问驻奉部队、消防救援人员和公安干警
日期:2022-01-26

1月25日,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委书记张果,县委副书记、县长巩义胜一同看望慰问驻奉部队、消防救援人员和公安干警,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和新春祝福。县委副书记谢云凯,县领导胡云清、李品雄、肖洪波及有关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慰问。

当天,张果、巩义胜一行先后前往县消防救援大队、县公安局、武警奉节中队、县人武部等地,每到一处,都与大家热情交谈、嘘寒问暖,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张果指出,过去一年,驻奉部队、消防救援人员和公安干警们爱岗奉献、恪尽职守,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保障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县委、县政府充分肯定,并真诚感谢。

张果指出,驻奉部队、消防救援人员和公安干警肩负着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保障群众安居乐业的重要任务,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新的一年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安全稳定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陈敏尔书记对奉节提出的系列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时刻保持战斗状态,不断提高专业本领,在抢险救灾、维护稳定、助力发展等方面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为奉节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保好驾、护好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