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奉节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01-26

1月25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向益平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张红、吴应俊、向城钢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永芬,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巡回指导组等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及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向益平代表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与班子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各党组成员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在深学深悟中锤炼政治品格,真正把理论学习贯彻主题教育始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思想工作实际,对照党章党规深刻自省,按照部署要求自我反思,围绕中心大局自我激励;要对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再挖掘、再梳理、再细化、再落实,逐项逐条制定整改措施,落实到位;要紧紧围绕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确定的“1239”发展思路,将人大的工作摆进去,将人大的职能作用发挥出来,沉心静气干事创业,主动作为担当履职,为奋力开创“兴业兴城、强县富民”崭新局面贡献人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