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奉节动态
夔门街道召开“共话乡音•圆梦夔门”招商引资座谈会
日期:2022-01-26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夔门街道诚邀县内外夔门籍创业人士举行招商引资乡亲大会,共商发展大计。县委常委、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党工委书记、县科技局党组书记黄双双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招商引资座谈的主题是“共话乡音·圆梦夔门”,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旅游宣传片,详细了解了夔门街道在产业基础、区位、政策、资源等方面的优势。随后,夔门街道相关负责人就街道发展规划、发展政策等做了简要介绍。

座谈会上,各创业人士对自身企业发展现状作了简要介绍,对未来可持续发展方向、优化区域营商环境、助推产业加速发展等建言献策。大家表示,希望能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采取更加务实有力的措施,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企业也将努力用更为优异的成绩,为奉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努力。

期间,夔门街道举行了旅游小镇接待中心投资项目签约仪式,该项目计划投资金额3000万元,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500万元,提供稳定就业岗位15个,从业人员年度收入达3万元以上;会议还评选了夔门街道招商引资宣传员。

黄双双对夔门街道近年来在经济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街道党政班子与广大创业人士协同配合,努力推动区域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力争在招引大项目、工业项目、文化旅游类项目上实现新突破,为“兴业兴城、强县富民”多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