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奉节动态
浙江省重庆商会赴奉考察座谈会召开
日期:2022-05-12

5 月 11 日,浙江省重庆商会会长沈明一行在我县实地考察后,就经贸合作交流开展座谈。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迁出席座谈会,县政府副县长昌世华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相关部门介绍了我县产业项目发展情况,推介了重点招商项目;双方就投资环境、营商环境及未来发展目标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迁对浙江省重庆商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奉节地处三峡库区腹心,“铁公水空”多式联运交通格局已加速形成,越来越多的优秀企业进驻奉节,必将成为投资兴业的热土。

张迁表示,当前奉节县正处于加快发展的机遇期、黄金期、关键期,希望浙江省重庆商会的企业家们能以此次交流座谈作为良好开端,更多的关注奉节、宣传奉节、推介奉节,在奉节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奉节县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环境、最好的服务,为企业家创新创业发展搭建广阔舞台。

沈明表示,通过考察发现,奉节拥有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双方进一步寻求发展的契合点,在更广的领域、更大的范围内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