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奉节动态
巩义胜在康乐镇宣讲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时强调:坚定信心 真抓实干 以实际行动推动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在奉节落地落实
日期:2022-06-09

6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巩义胜在康乐镇召开院坝会宣讲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时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报告内容转化为工作思路、细化为实际举措、实化为具体行动,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推动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在奉节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院坝会上,巩义胜用接地气的语言,结合我县农业农村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目标,向群众宣讲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解读与大家密切相关的新政策、新规划。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百姓们畅谈生活的变化,对未来充满信心和憧憬。

巩义胜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重庆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全面总结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和基本经验,精准研判重庆所处的历史方位,科学描绘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继往开来的大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把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注重学深悟透,对照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找准结合点和切入点,逐项研究工作举措,切实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同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把报告内容转化为工作思路,统筹兼顾、全面安排,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

巩义胜强调,要按照市第六次党代会擘画的宏伟蓝图,结合全县“1239”发展思路,以“五大工程”和“九项行动计划”为抓手,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总基调,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坚决稳住经济大盘,积极推进就业帮扶车间建设,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多措并举拓展群众就业增收渠道,扎实推进乡村振兴“三项行动”走深走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奋力谱写奉节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