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奉节动态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日期:2022-06-14

6月13日,县委书记张果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相关乡镇(街道)党(工)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安全稳定、疫情防控、东西部协作、社会治安等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巩义胜,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向益平,县政协主席吴康轩及相关县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经济稳定发展,保持社会大局稳定。要认真落实稳住经济的政策措施,全力以赴抓产业、抓招商、抓项目、抓要素、抓服务,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定信心,排除干扰,克服麻痹思想,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认真做好防汛备汛工作,提前做好各种应急准备,全面提高灾害防御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强化主责主业意识,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坚持以上率下、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刻领会“两个维护”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听党中央指挥、向总书记看齐,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实际行动兑现市委“三个确保”政治承诺。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积极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大力开展“双晒双比·奋进奉节”活动,切实营造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良好氛围。要支持引导全县各级党组织积极探索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和新方法,全力推动出亮点、成特色、创品牌,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委各部委、县级有关部门、相关乡镇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