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奉节动态
县委书记张果调研白帝城·瞿塘峡创5A景区工作情况
日期:2022-06-16

6月14日,县委书记张果专题调研白帝城·瞿塘峡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落实陈敏尔书记对奉节提出的工作要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落实落细各项任务,确保白帝城·瞿塘峡5A级景区创则必成。县政协主席吴康轩,县领导昌世华、聂自刚,各相关部门及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当天,张果一行先后前往奉节港·旅游集散中心、依斗门、白帝城·瞿塘峡景区等地,详细了解景区项目建设、疫情防控、码头渡口管理、景区运营管理等工作情况。

张果指出,创建国家5A级景区是奉节的大事要事,对推动全县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当前正值创建关键时期,全县上下务必要坚定信心,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全力以赴推进创建各项工作,为奉节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和长江三峡第一旅游目的地打下坚实基础。要坚持问题导向,紧扣目标任务和创建要求,对照硬件、软件指标,一条一条找差距、一项一项抓落实,限时保质完成各项任务。要完善旅游景点布局,开发精品旅游线路,加快打造更多沉浸式、体验性的旅游项目,增强奉节旅游的核心吸引力和市场竞争力。要做细做优旅游接待,不断提升景区服务质量和保障水平,营造宾至如归的旅游环境。要加强景区安全管理,聚焦交通、消防、食品、特种设备等重点环节,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景区安全有序经营。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按照“限量、预约、错峰”要求,落实“两码”联查、测体温、戴口罩、一米线等防护措施,加强从业人员健康监测和管理,提高应急处置和精准防控能力,确保绝对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