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奉节动态
奉节县召开宣布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大会 高步明宣布命令和任职通知 张果参加并讲话 郑仕伟任县人武部上校部长
日期:2022-08-03

8月2日,奉节县召开宣布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大会。重庆警备区少将政治委员高步明宣布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和警备区党委党内任职通知,任命郑仕伟为奉节县人武部上校部长。奉节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张果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谢云凯,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熊健参加会议。县人武部上校政治委员曹铁建主持。

高步明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奉节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人民武装工作,大力支持国防动员事业,党管武装、民兵力量建设、国防教育等工作扎实有效,武装工作呈现持续向上向好的发展态势。希望奉节县在政治建设上立起更高标准,深学笃用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全面系统学、专题深入学、常态跟进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确保部队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在动员备战上树立起更高标准,狠抓人武部机关和民兵军事训练,强化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确保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在党管武装上立起更高标准,切实强化党管武装意识,认真履行职责,加大政策制度的贯彻力度,把党管武装各项工作抓得更细、更实、更有成效。在依法治军上立起更高标准,坚决贯彻依法治军战略,不断提高国防和军队建设法治化水平,为推进强军事业提供坚强法治保障,奋力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实现新的跨越。

张果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重庆警备区一直以来对奉节的关心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对郑仕伟同志到奉节任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近年来,县人武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和警备区党委指示要求,坚持一手抓军事斗争国防动员准备、一手抓支援经济社会发展,有力推动人民武装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新成效。奉节县将牢记初心使命,把牢党管武装的正确方向,时刻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及中央军委保持高度一致。聚焦练兵备战,扛起强军兴武的重大职责,不断加强专武干部队伍和民兵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军事斗争和国防动员准备质量。立足“双拥”共建,认真落实拥军优属政策,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打造军地融合奉节品牌,不断开创人武工作和国防动员工作新局面。

新任县人武部上校部长郑仕伟作任职发言。

重庆警备区相关负责人,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专武部长,县人武部全体干部文职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